close

這篇拖了大概快一個月吧

當初在網路上能找到的資料有限,就決定住了之後跟大家分享!

 

首先,找到這間開心居的人,不要猶豫,就入住吧!

真的是物廉價美的一間佛心民宿阿!!

我們是入住1680一晚的房型,相當的滿意。

 

當初在三個1680的房型中猶豫,最後選擇了 301粉美街景雙人房 

原因有兩個,

第一:我喜歡這個浴室的配色,紅色感覺很新穎

第二:這個房間的沙發是躺椅!!

另外一間1680的是兩個椅子分開的我不喜歡~

難得見面還要分開坐真是太見外了。

另外的是兩邊有把手,我覺得有點嚴肅就放棄了,哈哈

DSC02819.jpg

DSC02818.jpg  

 

這是我自己照的唷!

跟官網一模一樣!!

房間真的很大,又很乾淨,地點也是一級棒

在市區的星巴克附近。

 

我自己下次去花蓮玩一定會再回訪的~~~~~

希望到時候不要沒房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