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

也不只是男生才會這樣

可是我還是想紀錄一下....

 

 

 

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多是想要尋求具體的協助...

例如:如果我寫一篇文章有個地方卡住

那我希望的幫助就是幫我寫一兩個句子之後我就可以自己發展下去了...

 

可是我常常會碰到

阿就是這樣子寫...

這樣寫不好嗎?

就這樣這樣

 

可是大哥~你沒說我哪知道要怎麼寫拉吼~

請他真的寫的話還真的寫不出來!

那怎麼可以期望我可以做得到呢?>   <

哀!

果然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還是要靠自己最好

 

真的想放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