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上一篇的概念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尊重別人的意見

就算是女朋友!

自由意志

 

 

舉個我本身的例子來說:

不太確定這個例子準不準,但大概是這種感覺 (笑

 

比如說你每天想要讀一篇新聞,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第一天你這樣跟他說這個想法

第二天你們在視訊的時候

台灣的男生可能會問你:阿你今天讀了嗎?

日本男生可能 沒什麼表示

感覺有點像是隨便你要幹嘛就幹嘛阿的感覺

不是代表他不在意你

而是他很尊重你

 

 

這不代表他沒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

只是他覺得 恩....她可能說說的吧,她沒做應該就是不想吧

也沒必要特別提醒

 

 

我有深深的感觸

很多時候我其實是忘記了!

幾天後我熊熊想起來跟他說

他就可能會跟我說:我以為你不想做下去了,就沒跟你說

深不知我只是忘記了而已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