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提到

因為他比較晚回來

我覺得我必須消耗自己的睡眠時間迎合他

為了讓我自己的心理比較平衡一些

我選擇了早睡 

 

而拓馬的反應是什麼呢?

他回傳了這樣一個訊息給我

之前妳也因為這種事情而痛苦著

(他晚回來的問題)

這件事情之前並沒有解決

你想要我怎麼做呢?

今天我原本想要跟妳視訊的,但你卻已經睡了

我不是說你早睡不行,但十點我是覺得有點太早了

不過這是妳的自由對吧

這是如果一直維持十點睡的話就沒辦法視訊了呢

雖然我不想這樣,不過這也是因為我晚回來的關係也沒法抱怨什麼對吧

明後天我回來的時候妳大概也已經睡了吧...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看到這封信....

說不心軟是騙人的

因為我看到他是在乎我們之間的視訊

也願意花時間了解我的想法

不韙言....

那幾天我睡得並不好,甚至有兩三天是是哭著入睡的

掉在自己的小劇場中說服自己他不愛我我不愛他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讓我對他的晚歸比較釋懷

很虐待自己對吧....

 

 

我怎麼回覆他呢?

因為我自己重複了很多小劇場,我就爆氣把自己的想法完全告訴他 (笑)

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我的回覆是這樣的

 

這個話題要怎麼辦才好呢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跟朋友比起來,我本來就是喜歡跟男朋友在一起多一些

這點要我臨時改變是很困難的吧

我也很喜歡和男朋友保持聯繫、傳訊息

要我改變這種習慣也是很困難的對吧

我覺得我會有不安全感是因為我上述說的這兩個原因吧

(他實習沒辦法跟我傳訊息聊聊天

有時候跟朋友在一起晚歸也沒法跟我視訊)

你說要解決,要怎麼解決?

只有從我這邊的心態下手不是嗎?

你的聚會時間和實習狀況完全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事

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妳就這樣任性地被不安感襲擊,耍脾氣耶" (他在上一封信裡說的)

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想要改變

視訊時間只要兩人都有空就行了

若有一方沒空就算了,我也不強求

因為這樣有可能會造成你的壓力

而且你也會因此對於要不要赴約產生猶豫

不過我還是會跟你保持聯絡就是了

 

十點睡不會太早阿

我沒那麼快入眠

也要計算一下躺著滾來滾去的時間嘛

 

 

大概是因為我很清楚地說出了我的想法

他隔天回我的訊息只說了

我知道了,這件事情就交給你處理了

確實我也沒辦法幫上什麼忙呢

 

我也真的是被他打敗

特別引用他的話是用來諷刺他的也沒被他發現

我表面上寫的是認同他這句話:

"妳就這樣任性地被不安感襲擊,耍脾氣耶" 

但我實際上是在反擊說我並沒有這樣,我也有在努力

沒想到他就這樣接受了這個說詞真的是會被打敗 !

還有 "你也會因此對於要不要赴約產生猶豫"

這句話也是他給我的上一封信裡面寫的

我也只是引用來反駁 會讓你產生猶豫 這個論點

可是他也是沒看出弦外之音....

唉....

 

我想想沒辦法總不能這樣隱藏自己的想法吧

決定把我的攻略完全告訴他

所以我又傳了這樣一封訊息給他

我確定他有看了

可是他也沒做任何回應

大概是內化了吧

"黛西攻略" (笑)

(以下是我的信,對了我們都是全日文書信溝通)

 

 

我之前應該有跟你說過

你在我突然很沒有安全感的時候能做的事情

就只有把你的心意告訴我這件事而已

"我超喜歡你的唷" "想跟你一直在一起唷"

這種話雖然沒辦法解決問題,但卻能安慰我的心靈

 

那為什麼要安慰我的心靈

我之前有說,我那兩個價值觀沒辦法很快的改變

(喜歡和男朋友相處>和朋友相處 AND 喜歡常常聯絡)

在台灣的話,大部分的人比較傾向這樣想

常常聯絡= 喜歡

不常聯絡= 不喜歡

我也想改變這樣的想法

但我沒辦法偶爾就是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也因為這樣我這時候會很沒有安全感

現在我們還沒有結婚

目前還在遠距離中

如果你能理解我這樣的想法我會很欣慰

 

請你試著這樣想想看

偶爾,當偶爾不安全感襲來時

如果沒有你那樣對我說的甜言蜜語

我可能就會相信我自己那套想法了

所以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是很重要的

 

我很喜歡你

所以不自覺會想很多

也曾經因為想太多而哭 (雖然你不知道)

 

不想不就好了?

 

我也知道不想不就好了

但我的感性上就是做不到

但我不是一直這樣

偶爾~ 大概幾個月一次吧

就把這個時期稱作 擔心時期吧 XD

 

 

我不想讓你擔心

擔心時期來襲時我當然會先試著壓制它

但當我告訴你的時候就代表

我已經沒辦法壓制,心理上有點痛苦了

你聽了之後其實只要有 "阿原來黛西有這樣的想法阿"

"確實這樣想的話會很痛苦呢" 的想法產生的話

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這時候再加上一點甜言蜜語我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我知道自己的小劇場不是真的 

我只是想從你那邊得到"這些事情真的不是真的"的口頭安慰而已呦

 

 

我真的沒有想要改變你行程的意思 (猶豫要不要去聚會的困擾)

讓你這樣想我真的很抱歉

我希望你能做你想要做的事

這個不能做,那個也不能做,這樣的想法我想都沒想過

我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你一直都很努力想要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真的很感謝你

這樣的態度讓我感覺到你的心意

謝謝~

 

因為我們的個性不同

可能對我來說是不能適應的地方你可能可以

當然反過來說也一樣

但是這不管跟誰交往都是這樣

你只要知道我不開心的點,我為什麼會這樣想,就足夠了

剩下的我會處理

在處理的過程中,我也會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們兩個都對這段感情看得很重

我很開心

我們都很努力呢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