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也要開始工作了!

邁向社會大學!!

 

 

稍微簡單的紀錄近況吧

結果拓馬十一月並沒有和朋友一起來

所以我們下次見面就是明年了

今年見面次數已經用盡,哈哈

可是我們明年見面的時間已經決定好了 !

這讓我相當開心呀

不過也有點傷心就是了,一年只能見六次

但是要知足,很多人見不到六次

(我可能真的辦不到,見不到六次我可能就掰掰了XD)

 

因為我要上班的關係只能配合我放連假的時候

所以明年度見面時間如下!

1/1-1/4 (尚未決定去哪)

2/27-2/29 (香港)

4/3-4/6 (日本)

6/19-6/21 (日本)

9/26-9/28 (海外)

11月中旬 (台灣)

 

因為他明年四月開始要開始就職活動,

不太適合出去玩,所以我就去探探他的班 

我想一開始四月初如果有說明會的話我也可以一起去

這樣一來,也可以比較了解日本的就職氛圍

以後如果有聯絡不到的事情發生也能比較釋懷吧

畢竟,遠距離就是不了解對方在什麼場合做些甚麼才會產生擔心

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

 

 

在經過幾個月的休息與玩樂還有找工作之後

我終於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了

而且還是一間滿有名的日商公司

太幸運了~

做夢也沒想過要進日商

我英文系出身,完全沒想過要朝日商發展阿~~

不過在人力銀行打開履歷後

有人才介紹公司打電話叫我去面試,說要幫我找工作

我二話不說當然立刻答應

畢竟多一個人幫忙找工作當然是最好囉!

下禮拜要開始上班了

也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目前是希望這個工作做個兩年多左右

就出發去日本做打工度假

打著邊打工,邊找正職工作的如意算盤

希望能跟拓馬快點一起住

這樣未來的變數也就不會太大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快點結婚

(超怕嫁不出去)

但最快最快也要三年後吧!

兩年後就可以一起住

拓馬那時候也快工作一年左右

應該兩個人都比較穩定了...........吧(?)

總之就試試看吧~~~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好!!!

要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ゆずちゃん 的頭像
    ゆずちゃん

    遠距離的學習~ 還是要開心!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