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心情有點不好

沒有吵架

但就覺得有點低潮~ TAT

我覺得我有點不爽

但又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其實阿....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有那種「他不是很喜歡我」的感覺出現

 

可能個性使然吧

每天視訊的時候我都會盡量把一些事情講得很有趣

讓他跟我視訊的時候比較不會覺得無聊

當然不是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但我會盡量挑一件事情把它描述得比較生動活潑~

 

我講完後

有時候會問他"那你呢?有沒有什麼事情想分享呢?"

大概十次有八次他都說「沒有」或者是「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耶,殘念」

 

每次他這樣說我就覺得~ 噢~又來了

「他不想跟我分享」的感覺會出現

每次總會說服自己 : 他就是這樣

這就是他的個性

 

可這兩三天覺得異常沮喪

我也不太想跟他說一些事情了

好煩哦~~

 

我是沒反應給他知道

怕給他壓力

也怕我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

 

我跟他講了之後

感覺得到的回覆也會像是 :

"噢我沒有那個意思,可是真的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那你希望我怎麼做呢?"

(我也不知道他要怎麼做,他又覺得他不是我,不會知道他怎麼做我會比較開心,

所以我跟他討論是沒有結果的TAT)

 

又或者是:

"我有回覆你呀,那不然你希望我要怎麼表示你會比較開心?"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會改善....也怕這樣一提出否定了他的參與感,使他變得更不參與了)

 

ANYWAY

稍微的小小低潮期。

 

 

或許是我的對於每天FT的標準比較高吧

希望他能夠常常跟我分享好笑或是有趣的事情~

相反的

拓馬對於每天FT的有趣度不那麼強求

只有每天有FT就很心滿意足

內容的好笑程度則不是太重要

因為他認為生活不可能每天那麼有趣(他真的有講過)

 

或許我標準有點高吧

我也很想要他說點什麼讓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ゆずちゃん 的頭像
    ゆずちゃん

    遠距離的學習~ 還是要開心!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