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起床後忽然想創立一個部落格

寫寫我跟他交往的心情

因為我們昨天有點吵架.....

我真的很希望跟日本人交往的台灣女生可以從我的經驗中得到什麼

因為從我的觀點

日本人跟台灣人真的很不一樣 !!

當然這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では、始めましょう

 

-----------------------------------------------------------------------------------

 

我的他,叫做拓馬,中文念作「他苦瑪」

2013 年的夏天我去了澳洲,展開了我的碩士生活

我是7/20到澳洲,剛去人生地不熟的,只能自己摸索

國外都有很多趴踢可以參加,看個人喜好

留學生剛到都沒什麼朋友,8/2剛好有個welcome party就跟朋友一起去了

在那天,我遇見了他

 

IMG_1051.JPG  

當天我是一個人先去,朋友還沒到

一個人在那邊晃晃,看有沒有人可以上前講話的

在這整個過程中不知道是命運還是什麼

我一直注意到拓馬,大概有兩三次,總覺得他一直在我身旁出現

(事後證明他根本沒有特意做,完全是我多心)

可是那時候因為覺得他很奇怪

一個人,又感覺不好親近的樣子,說不定是社交危險人物!

始終沒靠近他

最後前面在表演節目的時候

大家都擠上前觀賞,在這個時候,發現他又在我後面!

想說「阿~是怎樣?算是緣分的一種吧!就跟他說個話看看吧」

整個聊天的過程中,雖然說是相談甚歡,但總是我在開話題

我那時候是想說沒關係,反正我是要交新朋友的本來就要多說話

哪裡想的到後來變成男女朋友! (笑

一開始就猜到他可能是日本人,不過我沒想太多

抱持著這種想法「阿~變成好朋友以後可以練練日文還滿不錯的」

 

wer.jpg  

qw.jpg  

 

最後跟另外一個男生朋友還有拓馬一起順路走回家

因為拓馬住市區,走到校門口後就要say goodbye

沒想到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真的很震驚!

(之後和他討論才知道他只是基於禮貌性給我一個擁抱,畢竟在這裡挺常見的

對他來講這個擁抱算是:「阿~今天交到了一個可愛的女生朋友,不錯不錯,以後有伴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可是我才剛來啊!!這樣一抱搞得我小鹿亂撞的!)

 

我們有交換了電話號碼

我到家後馬上就傳了訊息給他,因為我會一點點日文,訊息應該是英文+日文

類似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啊、以後一起出來玩啊之類的

他很慢才回

 

 

我承認真的有點被他抱走心了!

有點走神!

因為我一點被抱的準備也沒有阿!

總之我對他就是很有好感

也覺得如果持續出門可能會喜歡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