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一個禮拜後,學校有活動要去健行

我有問他要不要去參加

如果他要參加的話可以在活動結束後一起去哪裡走走

畢竟去那邊是去交朋友的

只跟認識的在一起就太無趣啦~

 

 

這一個禮拜中我們是斷斷續續有在聯絡

通常都是我這邊發出的訊息比較多~

他就是很慢回

所謂的很慢,大概是幾個小時後

當然運氣好的話他有可能會很快就回,機率非常之小就是了....

 

IMG_1249  

總之,這次出去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

但是他不那麼愛講話

所以我都拼命找話題

也有可能是我個性使然,怕沒說話很尷尬 

 

感覺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是日本人

活動中還有兩三個女生來搭話

就用日文跟他聊天

日文都比我溜太多了!

真的是太強大了!

 

活動結束後我們一起去了雪梨歌劇院附近走走逛逛

我第一次去市區,完全不認得路

因為他在澳洲已經半年了,完全熟門熟路

我就乖乖跟著走就行了

一起吃了晚餐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

 

8/16  

IMG_1353  

我跟朋友去了一個市區的趴踢

剛好他住市區,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趴踢結束後見個面

他說好,反正他很晚睡,我結束了再告訴他

趴踢不是很好玩

不過我還是待了一陣子,捧朋友的場不然我不開心他多沒面子!

 

結束之後我跟拓馬見面了

我很開心,同時也發現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好像喜歡上他了.... (真是糟糕阿)

我們在市區逛逛,最後我說我想去他家看看 

因為外面店都關了,我想把握這個機會跟他好好聊天,也想看看他家裡

我沒有想要發生什麼事情,就只是想多了解他

到了他家,我們一起看了個電影

也喝了啤酒 (日本人家裡就有一箱一箱的啤酒阿,真的是....)

 

雖然我不喜歡男生喝酒

但基於他是日本人,我就說服自己這是他們的文化之一

況且我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不太喜歡

 

 

聊了很多,也很晚了,大概兩三點

我說我想要回家了

他說那他送我去坐車吧!

 

說真的到這天我就開始試圖想釐清我們的關係

可是對他來說,這應該就是朋友的關係!

當然這表示他對我是有好感

但這樣其實不代表他喜歡你

頂多就是對你有好感的朋友

 

-----------------------------------------------------------------------------

 

8/18 這個周末

本來就約好要一起出門看展覽

這天很開心,我也有一點點點點心情忐忑

這樣算約會嗎? 的疑問在我心裡深深地出現

我感覺得出來他對我的好感

但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訊息回復之慢..... 

幾個小時甚至隔天才回的情況也有

我真的是搞不清楚他的心

 

P8180318    

 

--------------------------------------------------------------------------------------

 

之後下次見面應該是 9/1

在這之前應該也是有見到面

短短的,就是在學校而已

一起讀書之類的吧

 

 

可是我必須說明

我真的是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就算兩個人都在學校,學校也沒有很大

他也不會想要抽出時間來見面

我會想利用課間時間見面

但他可能就會先說他跟朋友有約了

或是太遠了下次見吧之類的

(明明就走路十分鐘左右而已)

在我聽起來真的是沒有心!

但對日本人來說這真的是很平常

平常不會特別要跟另一半見面

約好的時間才見面

這點我真的是到很後面才了解到的 QQ

害我真的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