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這天去投宿他家,跟以前一樣,本來只是想聊聊天

後來太晚了就說好累,要睡覺了

就一起睡了 (笑

不過我睡不習慣別人的床

索性一直聊天,聊到了早上

同時也害怕他對我幹嘛.....

 

image (1)  

 

床是單人床

有點小

我們靠得很近.....

就這樣他親了我.....

我很驚訝,不過當下心情當然是很開心的

問了他:「為什麼?」なんで

他說:「因為喜歡你。」好きだから

先說我很開心,但感覺他這樣講好輕浮

我也忽然覺得自己很隨便..... 

記得他後來又問了:「不喜歡嗎?」いやなの?

我說:「不是不喜歡,嚇到了」いやじゃないけど、びっくりした

他道歉:「對不起,嚇到你了」ごめんね、びっくりさせて

我瞬間覺得很像在演偶像劇.....

又問了他一次為什麼

他說,剛說了呀,喜歡你呀....

 

說真的我覺得感覺好輕浮....

但是他都這樣說了,不相信的話還能相信誰呢?

我就相信了....

不過就因為我以為我們已經算是短暫的男女朋友了

我之後才會這麼痛苦....

 

 

其實,對他來說,這樣就是很大的進展了

他也覺得跟我交往就跟日本人一樣

用那一套日本的方式交往

殊不知我們台灣人交往是聯繫比較頻繁的那種

這我下一篇會說明

 

image.jpeg  

 

隔天我們一起去海邊走走

雖然我的認知認為我們已經確認關係

但總覺得我們之間有點客套(?

後來在海邊我自己想開,如果他都敢親我了

我們之間像正常情侶一樣牽牽手

靠得比較近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所以我就試著這樣做

(因為他當初都沒有感覺要牽我的這種跡象,

也不想要親密的靠在一起,對他來說或許這樣就已經夠了,

不需要牽手不需要緊緊地靠在一起。

但對我來說這完完全全就是朋友阿

想通後,我只好....硬起來了

想要什麼要自己追求、訓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