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好好溝通後的成果

我主要是想寫這一篇!

 

我有時候覺得我很難相處

可是我又覺得這好像不是我的問題啊.....

那到底是什麼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就讓「文化差異」來承擔這個責任吧 (苦笑

以下就列舉了幾個最近讓我非常崩潰的問題!

 

P4293089  

 

1. 回家的時間

不知道你可以接受男友多晚回家呢?他幾點回家都沒關係嗎?

我算是晚上比較少出門的人,晚上十點多還沒到家就會覺得好晚了

我本身也不喜歡男朋友晚上太晚回家

但是!日本的喝酒會 飲み会 通常都是七點半、八點開始,還有更晚的

結束時間當然就比較晚,通常是開始時間加兩個小時半

所以結束後都十點半,又再小聊一下再坐車回家

都馬十一點多了!

再加上我這邊的時差一小時就是十二點

根本沒時間 FACETIME 

 

這裡先澄清一下,我男朋友說的↓

雖然叫做 飲み会,但其實就是一般的吃晚餐,再喝點啤酒之類的

他曾說過如果我不喜歡飲み会這個名字,他可以說那他要去吃晚餐 夕ご飯

我說我才不要勒,飲み会就飲み会,還夕ご飯!

如果一樣的話幹嘛叫飲み会嘛

就寫飲み了,不就是為了喝酒 ! 

這只是我自己的偏見啦!不要在意!

總之在他眼裡 飲み会 = 一般的晚飯 名稱不同而已

 

昨晚就討論了這個問題

因為他星期一、三很忙,所以沒有辦法視訊

這一開始就講好了所以我沒關係

但是其他天如果本來覺得可以視訊

後來卻因為飲み会而晚回家沒視訊到我就會有點心情低落

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吃飯不是壞事

可是為什麼偏偏要在晚上? 這是我不喜歡的點

上篇也說過大學生就是特別忙,只有那時間才有空

我也不是那種「那你就別給我去飲み会!」的那種人

所以我才會特別失落,因為 沒有 解決的辦法

我了解我自己是因為 太喜歡他 → 想聯絡 → 卻沒法聯絡 → 失落感

所以我甚至提出了不然一周就一兩次視訊就好了 ( 無奈

這樣至少一兩次你可以辦到吧 (淚

其他天我就自己處理吧

我真的很無奈,我也很想解決

他那邊無法改編,只好從我這裡下手

我知道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 要放得開 要讓他去玩 不要太在意

但我的邏輯就是 在意 = 喜歡 , 不在意 = 不喜歡

所以我想藉由一星期只有兩次FACETIME的事情讓我漸漸討厭他

這樣這個問題也就會解決了

這是一個相當矛盾的作法

我知道做了就等於讓這段感情放水流

如果我習慣了,就是變成我不愛他了

 

我想狠下心來做這個決定,

但我辦不到

我很喜歡他,非常非常喜歡他

我看到他也有點哭了

我們都很無奈

昨天視訊到最後,我看著他

雖然很想討厭他

但我沒辦法討厭他

我辦不到

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做什麼都很可愛

我發現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決定用我的愛包容一切 (真是太偉大了)

我決定用我的愛讓我們的感情更順利

而不是增加阻礙

 

我跟他說我不再跟他嘔氣了

如果只是這樣完全沒辦法改善

我會試著去接受!

因為我願意為這段感情努力

就這樣結束了這場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