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一樣是連繫上的問題

之前說過類似的問題

雖然他現在有比較常聯繫,但又有另一個問題出現

或是本來就有的問題

大部分都是我找他說話,很少時候他會主動找我

例如,在他坐電車的時候,如果我沒找他聊聊,

他就完全不會傳訊息過來

我之前有提到我很重視這種東西

對於這個每次都是我找他聊天 的問題我有點累了

我不想努力了

他不想聊就算了!大不了我也不聊!

誰怕誰!亨 ( 雖然我是很難過的 )

就這樣持續了兩三天,他終於忍不住跟我說

「感覺你最近訊息傳得比較少,回覆也比較慢」

我正想說,恩,你終於有點在意了,有發現的時候

他又這麼說道: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話,那我完全沒問題,只是我要一點時間適應

 

我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無奈)

該說他是體貼、不想給我壓力還是不在乎我?

如果他是說「最近你訊息好像比較少,是不是怎麼了?我想跟你多說說話」

我會很開心的!

 

 P4293062  

 

我的觀念裡 (有可能台灣很多女生也是這樣想,對於自己喜歡的人)

我先傳訊息給你,代表我在乎你,我有投入這段感情

可是每次都是我先傳訊息給你

你雖然都有回我

但為什麼不試著跟我搭話呢?

久了我也會累

覺得你是不是不在乎我

 

但昨天聊了之後發現他不是這樣想

他怎麼想的?

有必要講話就講話

沒有特別要說的話,不用特別想話題

不喜歡為了向對方說話而說話

應該是有話,才說話

他完完全全可以接受我不跟他說話

(如果我們一開始的模式是這樣的話) 

 

 

剛剛坐電車的例子

那時候沒甚麼特別的事情所以不會特別傳訊息給我

但我的立場是,你剛好有空我可以跟你聊天

雖然我沒什麼事情要說但我可以跟你閒扯蛋

「今天天氣好熱喔天啊,你們那邊天氣怎麼樣?

夏天了吧!好像看花火大會哦!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呢?一定很熱鬧」之類的

因為是我喜歡的他

我會願意為了跟他說話而說話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總之昨天也是好好聊了這個部分

聊天過程當然很辛苦

雙方都有不理解對方的地方

也需要包容心去理解

總之我還是決定用愛去包容

 

不過我跟他說我會稍微接受你的方法

所以我的回應會像是:

我不會像之前那樣一直找你講話

可是也不會像冷戰那樣刻意不找話題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ず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